為單車天使們收集一萬個鼓勵

2008052923:55

今晚遛到了Mr.6的網站, 看到了為單車天使收集一萬個鼓勵的活動; 我想, 這一段美好的記憶, 在這些孩子的未來, 一定會留下深刻的足跡.

我相信很多家庭或社會機構, 在遇到物質方面困難時, 很多人都會樂於伸出援手. 就像這次的緬甸風災, 四川震災一般, 慷慨解囊的大有人在.

可是, 孩子們的夢想呢? 他們心靈層面的需求呢? 能不能在他們不甚寬裕的童年裡, 留下一些足以陪伴他們往後長路的美好回憶呢?

我思考著這樣的問題, 也思考著能不能為這些孩子做些什麼!

給單車天使的鼓勵, 是個好的開始; 也許你是貓咪家的常客, 又或著你只是不小心路過; 如果你願意, 請到這個網站 http://www.qtogether.com/questionnaire/info.jsp?qs=6a47305468544d4a622f383d, 去留下你的鼓勵. 讓這些孩子們知道, 他們並不孤單, 是被祝福的.

一萬個鼓勵, 要在6月20日前完成; 困難嗎? 我覺得不, 我相信有很多熱情熱心的人, 願意花一些些時間, 讓這些努力的單車天使們感受到關懷.

下一個要被完成心願是什麼呢? 貓還在尋找! 如果你知道, 那裡的孩子有什麼樣的心願可以靠大家的力量幫助他完成, 也請你告訴貓哦!

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擁有一張達成心願時的笑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