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 我想告訴妳..

2008120215:42

孩子啊! 近來常思考著, 如果要留給妳一封信, 我想告訴妳什麼?! 我對妳期盼什麼?!

未來的世界, 變幻難測; 什麼樣的能力, 能陪著妳一輩子?!

如果可以為孩子祈願, 我希望妳可以永遠健康快樂平安幸福; 除此之外, 我還希望妳擁有勇氣與智慧!

勇氣讓妳能面對問題; 智慧讓妳區別解決問題時, 用的是勇氣還是衝動. 勇氣陪你渡過生命的低潮並堅持你的選擇; 智慧則讓你知道, 堅持與不甘心之間的差別, 並了解何時該放手. 勇氣給妳力量, 智慧給妳撫慰.

如果可以, 爸爸跟媽媽多希望可以陪妳走完這漫漫未知的人生路, 做妳永遠的依靠. 可是, 妳終究會去尋覓妳獨自飛翔的天空, 我們只能希望勇氣與智慧能長伴妳左右, 做妳羽翼上的導航器, 讓妳不至迷失方向.

昨夜我們看到了微笑的天空, 希望妳記得這樣的笑臉, 印在心上. 當妳在黑暗中找不到方向時, 跟著這笑臉, 妳會看到妳的心也在微笑! 當妳笑了, 全世界也跟著妳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