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過的好嗎?

2009030900:36

我今天過的好嗎? 乍聽到這個問題時, 怔怔然不知如何回答!
過了好長一段混亂與忙碌到不知所云的日子, 荒廢了這一個屬於貓咪的天空. 看起來充實的生活, 卻回答不出這一個簡單的問題.
也許是想用忙碌來證明自己存在的價值, 但在一個接一個的行程間, 沒有預留反芻的空間. 讓每一個應該有所收穫的事物, 都成了從身邊飄過的浮光掠影.
應該做, 想要做與必須做的事, 貓一股腦的往身上丟, 一個也不肯放; 換來的是壓得扁扁的心與浮躁的脾氣, 還有偶爾被掃到颱風尾的桐和桐桐爹無辜的表情.
是該緩下腳步想想, 有些事不做或是緩些做, 天不會因為這樣掉下來 (或是說掉下來也會先掉到壞人身上吧! :P). 貓本來就不是太長進的貓, 真要變成了一隻超人貓, 也就不可愛了吧! (這是貓的自我安慰啦! ^0^)
我還是一隻閒不下來, 有很多事想做的貓. 只是也要留一些空白給自己, 發發呆, 做作白日夢, 才會有更多的動力吧!
所以, 今天的貓, 決定把該做的打掃, 從今日行成表中剔除, 把久未更新的部落格整理整理. 至少, 在下ㄧ次貓問自己, "我今天過的好嗎?"的時候, 可以有肯定的答案!
我親愛的朋友, 你今天過的好嗎? 希望你們都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