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

2009101816:45

妳和他似乎總沒能在正確的時間交會, 在同樣的星球上, 你們運行著自己的軌道.

最初的相識, 在青澀的歲月, 並不了解心已經隱隱的晃動.

接下來的時間, 妳與他似乎總不能在對的時間與對的心情裡相遇; 這是愛情在宣告它不總降臨在妳期望的時間點嗎? 但緣份卻未曾放棄, 總在妳以為妳和他已經各自前往不同方向時, 又把你們拉回一個交接點. 曾經妳的心, 因著他強烈的震動, 卻因害怕失去了進退的界限, 而被壓抑下來.

這一次, 你們似乎相遇在對的心情中了, 可是卻不是對的時間點! 妳無法為他停留, 而他無法與妳同行; 交叉線終究只能有一個相接點, 妳與他依然被時間催促著一直往前.

在北國的冷冷天空下, 妳努力的生活那裡的頻率中, 告訴著自己, 這一切都過去了! 卻總覺得他的氣息環繞身邊, 總在每個回首時, 便可見到他的身影. 他手心的溫暖, 他擁抱的溫柔; 原來已深深的植進妳的心中. 於是, 妳放棄掙扎, 就讓想念隨著心的脈動, 撲通撲通的跳著; 讓心的溫度, 暖著所有的思念; 讓心跳的軌跡, 記錄著妳的心動.

望著異國的天空, 想著他與妳是否能望見同一片雲朵, 妳靜靜的哼起了這首歌:

有多久沒見你 以為你在哪裡
原來就住在我心底 陪伴著我的呼吸
有多遠的距離 以為聞不到你氣息
誰知道你背影這麼長 回頭就看到你
過去讓它過去 來不及從頭喜歡你
白雲纏繞著藍天 如果不能夠永遠走在一起
也至少給我們懷念的勇氣 擁抱的權利
好讓你明白我心動的痕跡
總是想再見你 還試著打探你消息
原來你就住在我的身體 守護我的回憶
~ 心動 林曉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