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你幸福

2021070911:03
忽然想要說個故事來~

山風微涼,山月迷濛,專心看著滿天星子的妳,眼前出現一枚戒指,轉頭看見眼中有溫柔星空的男子,對妳說:「我想一直跟妳在一起。」妳微笑著,覺得被幸福包裹。但這樣的幸福中,卻隱隱透著些苦澀,讓妳想流淚。

妳想起另一個男子的肩膀,總能讓妳的淚放心肆流,不論妳有什麼樣瘋狂的念頭,他總是陪妳一起。妳傷心時,他靜靜陪伴,妳快樂時,他微笑以對,妳氣憤時,他聽妳訴說,無論何時,他都在妳身後守護。即便在他最後的時刻,他依然平靜的對妳說:「不要傷心,想我的時候,抬頭看看天空,妳會發現我在對妳微笑。」從那時候起,妳就愛上了凝視天空,歡喜憂傷、開心憤怒,妳對著天空傾訴,彷彿可以聽到他的聲音對妳說「我在」,然後,妳就有了繼續前進的力量。

看著眼前的戒指,妳知道妳真的愛著這個有著溫柔目光的男子,也決定牽住他的手。只是妳還是貪心的想要聽到已離去的他的祝福,好像只有這樣,妳才能安心的往接下來的幸福前進。
抬起頭,望著寂靜的星空,妳在心中輕輕的說著:「爸,我想你了,好想聽到你對我說,親愛的寶貝,祝妳幸福。」

在天空的深處,有顆星星眨了眨眼睛,彷彿說著:「寶貝,祝妳幸福!」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祝妳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