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親愛的

2019102609:27
涼涼秋日,就來說個故事吧~

如墨的夜裡,妳驀地醒來,怔怔看著身旁沉睡的他。天亮即將離去的妳,忍不住回想妳和他這一路的故事。

和他初相識時的妳,心動對象是他的朋友,但那人早有所屬,妳知道後便止步於心動。而他,剛結束一段青澀的戀情。彼時的妳和他,都沒有打算開始一段新的感情,卻在彼此的陪伴中,漸行漸近,然後牽住彼此的手。

你們都不是灼熱的人,情感如河水慢慢沈澱出一片沖積平原,你們就在日常中悠遊。間或也有爭執,卻只是零星火苗,吵不成燎原大火。

這般和諧的妳和他,卻追究躲不開分離。妳想要對他說:「接下來的我,會好好的,請你,也一定要好好的。你總說我笑得不快樂,我答應你會讓笑容灑上陽光。帶著你的愛,即便在世界最荒蕪的角落,我依然聞得到花香。」

厚重的窗簾縫隙漏進來一絲薄薄光線,天,就要亮了,只是一縷魂魄的妳,也將如在海中化成泡沫小美人魚般,在日光中如煙塵散去。臨去前,妳不捨的在他耳邊輕輕哼著:「我最親愛的,你過的怎麼樣,沒我的日子,你別來無恙⋯⋯」

很想知道你近況 我聽人説還不如你對我講
經過那段遺憾 請你放心 我變得更加堅強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想你一定喜歡 現在的我學會了你最愛的開朗
想起你的模樣 有什麼錯 還不能夠被原諒
世界不管怎樣荒涼 愛過你就不怕孤單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親人一樣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過去一樣
~《我最親愛的》張惠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