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我是誰

2006102722:12

不看你的眼, 不看你的眉; 不看你也愛上你, 忘了我是誰~~~~~
原來忘了我是誰不是件難事~~~
不用看著誰的眉眼, 只要習慣忽略自己! 忽略自己想要什麼! 忽略自己想做什麼! 忽略自己想去哪裡!
只要忽略的時間夠久, 忽略的程度夠徹底. 自然會忘了自己!
其實要是真的忘了我是誰也好, 至少不會有內心的掙扎, 就完全的把自己放到一個不須尋找的地方, 冰封千年!
最糟的是, 遺忘的不夠徹底; 總會在心和腦的某個角落, 聽到那被遺忘的不夠徹底的自己, 苦苦哀求著: 放我自由吧!
可是放他出來, 真能自由嗎! 其實不, 因為久不見陽光; 自由的翅膀早已因缺乏光合作用而顯得蒼白, 支撐不起"自己"的重量!
放棄吧! 心對"自己"說,不要掙扎了~~~~~~~
“自己"又沈沈的睡了~~~~~